【自由講】新興宗教

香港這華洋集處之地,百年來無論佛教、道教、孔教、伊斯蘭教、天主教、基督教等,都在這塊土地落地生根,香港人也各適其式的自由選擇宗教信仰。

最近幾年,「政治」這新興宗教橫空崛起,以勢如破竹之勢把各宗教教徒吸引過來。

一時間,整個香港的市民不管你原來信奉那一個宗教,都開始習政治、談政治、管政治、參政治……都把所有「政治」教派人物奉為神明,除了膜拜,還以實際行動去支持、拉票,甚至為其排除異己!

到底這新興宗教何以能令全港市民瘋狂?説白一點,就是“實質性的$恩典”。不少人拜佛、祈禱,要得到什麽健康、喜樂等,有否實現都只是個人感受,沒法拿上枱面証實,至於説要祈求實實在在的名利,真不知有多少人能如願以償。可是,這新興的「政治」宗教能令不少人致富,只要成為其教徒,便即時得到恩賜,幸運如黃癡瘋、黃X仰、Bend、賤X、baldXX之流,更加是得到教宗加持,一夜名成利就,好不風光。


這個「政治宗教」的吸引力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信徒比上教會讀聖經更勤力,全都奉獻自己,每刻研習。繪圖:網上


「政治」教派最偉大之處,就是“平等”。不管你穿的是何種顏色衣服,紅也好、黃也好、藍也好,所有教徒都得到庇祐,教宗派糖,人人有份,那些虔誠的、宗教集會永不缺席,「政治」之神便會大大的關顧。

「政治」教堪比當年的法輪瘋,六親不認、顛倒黑白、兇殘暴唳,不同的是「政治」教徒不會自焚,而是焚他人!

這「政治」邪教,不但把香港毀了,還把人性徹底毀掉,雖然有不少教徒身陷囹圄,前程盡毀,甚至有些教徒還要離鄉背井遠走他方,更有些全副家財被騙,然而,這宗教狂熱不但未有減卻,似乎還越燃越熾,一眾教徒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清醒過來!


蟲蟲 
天生害羞,經常慵懶在網絡,伸著腰靜看歪理邪說。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