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戰的諷刺

美國及其盟友國內不斷有人走出來反戰,令人不解。其他國家不説,就以美國在二戰以來,一共發動了201次戰爭!美國人民吃著的是被美軍打死的屍體上的肉,喝著的是別國人民身首二處流出來的血!

美國自恃強國,以國際警察自居,滿口和平正義,就連不少美國人都自覺高人一等!

美國是民主國家,總統是國民選出來的,當美國總統下令攻打別國之時,這些愛民主、愛公義,愛和平的美國人怎麽不要求其總統下台?美其名説反戰,倒不如直接説反所有不想當美國奴才的國家好了!

口中説公義公理的國家幹盡不義之事!!!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幾乎全球國家對俄制裁,就連新加坡也參與,美國歷年攻打多國,怎麽就沒一個國家會説制裁?

這次普京背水一戰,但俄羅斯有一個弱點,就是普京不想傷害烏克蘭的人民,更讓俄軍打開一條通道供烏克蘭市民先行離去,避免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拿人民做擋箭牌,避免市民的傷亡,此舉會耗費更多時間,可見普京之用心良苦。可是美國及北約就利用這個心理弱點,與烏克蘭內外進逼。

根據俄羅斯國營電視台Tass轉述普京在2月21日電視上的講話,我們可以看到動武的背景是烏克蘭企圖組裝核武,普京指烏克蘭擁有前蘇聯開發的核武技術,射程超過100公里,還可以開發更遠的射程。這是對俄最大的安全威脅。動武的觸發點是烏克蘭要加入北約,那麼北約的核武器可以延伸到俄羅斯邊界,把俄羅斯處於極危險的境地,因此普京在2月24日凌晨,發表電視講話,稱烏克蘭的持續威脅令俄羅斯無法感到「安全」,同日發動軍事行動。普京的目的只是要摧毀和癱瘓烏克蘭的軍事力量,並非是西方國家同一口徑說的「入侵」烏克蘭。

戰爭進入第五天,到現在俄軍還沒有重創烏軍,沒有拿下重點城市,直接導致了一個可怕的後果,那就是戰爭的進程被延長了。從戰爭的第一天開始,美烏會用城市戰、巷戰、游擊戰、焦土戰來對付俄軍,這都是有據可查的。

目前俄軍已經陷進去了。週日(27日)德國竟然一改自二戰以來對任何軍事行動持保留的態度,和「不向衝突地區運送武器」的政策,宣布援助烏克蘭 1000枚反坦克武器及500枚「刺針」飛彈,確立其抗俄立場。其他歐盟成員國,包括比利時、荷蘭、法國、捷克、波蘭,也紛紛宣布向烏克蘭提供武器,美國也會向烏克蘭提供超過 10 億美元的的軍事援助。

週一,就連一向自稱中立的非歐盟國瑞士也宣布實施和加強歐盟對俄的制裁,並立即凍結普京、俄羅斯總理和外交部長等人的資產,作為制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羅斯對一個主權歐洲國家進行史無前例的軍事攻擊是決定性因素,令聯邦委員會決定改變其先前有關制裁立場。捍衛和平與安全以及尊重國際法,是瑞士作為民主國家與歐洲鄰國共同擁有並支持的價值觀。」瑞士當局在周一的聲明中說。

這像極以往八國聯軍聯手攻打中國的情景!看不看到他們的雙重標準、嚴人寬己、自相矛盾、陰險狡詐?如果瑞士真心想捍衛和平,而和平是其價值觀,為何在美國每次出兵攻打別國時,沒有凍結美國總統和官員的資產?

反戰只是以冠冕堂皇之話,以善良的外表來「包裝」內裏的邪惡而已。

今天(週二)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 歐盟主要決策機構)投票以大比數通過接受了烏克蘭申請加入歐盟,而澤連斯基則在一天前要求歐盟批准烏立即加入,如烏克蘭最後成功加盟,將會在軍事上更加威脅俄羅斯。雖然普京說過侵略烏克蘭領土不在他的計劃之內,但如烏最後成功加入歐盟,到時普京將會沒有退路,只能佔領烏克蘭,來保護國家安全,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可見俄軍壓力有多大。美國的目的就是要在兵力、經濟上拖死俄羅斯。

西歐與美國一向都想消滅中俄與北韓,唇亡齒寒,若然俄羅斯無法阻止烏克蘭加入北約,中國、北韓同樣危矣!

今日俄羅斯與烏克蘭,明日就是中國與台灣!

趕狗入窮巷!普京説得對,與其要人民委曲求全,倒不如同歸於盡!這次要看中國如何協助俄羅斯了!


Anson Tse

本文表達的立場只代表作者的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報的立場。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