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前世今生來生

前世,你爲梵音,她爲青蓮,一眸擦肩,驚豔了五百年的時光。花綿綿而綻,音靡靡而繞,低眉含笑間,誰的深情絢爛了三生石上的一見傾心?

今生,你爲高山,她爲流水,長風爲歌,幽弦清音,水流脈脈,嶺秀傾情。她一襲灑脫,溫柔了你的眉彎,心舟過處,誰的呼喚柔婉了誰的一簾幽夢?

從此,你就在唐詩宋詞裏癡癡的等,等她的一個凝眸,將深情輕擁入夢;你就在水墨丹青裏脈脈等候,候她的目光穿越紅塵桑田,輕輕劃過你顫慄的靈魂。

曉露癡纏,星月爲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爲了她。

她是你今生最美的相遇,縱隔了天涯海角的距離。一言相識,仿若傾心已久;但凡交談,已默默相惜。你說,她是你今生最美的童話,她的溫柔豐盈了你的傳奇;你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始終相信,遇見是上天的恩賜,也許,今生你就是爲尋她而來。深情地握住這份幸福,用她的名字取暖。

沒有人知道,這世間,究竟有多少情,屬於淺相遇,深相知;更沒有人知道,這世間,究竟有多少情,屬於默然相伴,寂靜歡喜。

於萬千的人羣中,於無際涯的時光裏,一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人生中來,這,何嘗不是一種深深的緣?

來生,願你倆不再各自孤寂。


樂言

1
2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