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感謝透視報的正確導航

Hello,透視報 您好~

其實,我們要感謝的是透視報每一篇的評論,與貴報的名稱一樣:透明,正視,讓我們看見真正的新聞媒體在香港這細小複雜的環境下去堅持。

或許,(透視報對一些議題)有時會有不同看法理解,但和而不同中能夠保持一種和諧友善關係,每則評論去理解留言者的想法和討論。

這幾年間香港大媒體我已很少去看甚至已經刪除,原因大家心中有數吧!

在這個K型的香港市場做一份持平的媒體,大家都明白在短時間內是很難得到認同。但是市民的我很需要您們透視報的正確導航,一步一腳印,讓更多市民知道透視報才是正確的新聞媒體!

感謝您們~🙇‍♀️


Joe Chau


主編的回應:

Joe,我是透視報主編Sherry Lee。我很感謝你對透視報的厚愛,你是我們一位難忘的讀者以及支持者,與我們同行很久了。你的每一次點讚我也有留意,雖然沒有言語,你的點讚彷彿與我們說話一樣。你是一位非常持平的人,與我們的理念相同,感恩認識你。你這一段留言肯定了透視報的工作以及方向,非常激勵我們,我會分享給同事。你是我們的忠實粉絲!🌷

你的這個信息對本報很重要,一字一句都是對我們很大的激勵,透視報會好好保存!💕

Sherry Lee

3
2
1
1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One thought on “讀者:感謝透視報的正確導航

  1. 我也非常感謝透視報,現在沒有傳媒可以相信,我們相信透視報是因為長時間觀察到你們真的是透視實況,尊重和而不同,做到中肯持平。作為讀者我非常感謝你們在艱難的環境不放棄,為了令香港有真正的傳媒。最後要說的仍是~感謝。你們不要放棄!

    2
    2
    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