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白色恐怖的第一道破口

最近我們發表的一連串文章,絕非把政治娛樂化,為了吸引眼球,而是要道出一個近年冒起的香港核心問題,而這個核心問題是通過近年有人精心培植操控輿論的團伙,將白色恐怖彌漫在不同的界別。今天批這個明天批那個,令社會禁聲,建立一個文革式的香港,侵蝕香港的價值,破壞一國兩制。巳經受害的是中文大學校長、路政署、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香港警隊……

然而,大家要辨別,不是發出批評的一方就是有問題。傳媒見到問題必須發聲,為的是揭露問題,跟這批人無理的批鬥是兩碼子的事。前者是為了令到問題得以解決,令社會平穩,後者是為了挑起爭端,令社會混亂,人人自危。這就是建設性批評與惡意批評的分別。

讓我們重溫一篇舊文章,《【社論】掛國旗退款事件 開啟政府墮落之門》,看到其中一個批鬥的行動,對付路政署令其違反法規退款,帶來對管治的影響,實在令人心寒。好好一套依法辦事的管治制度,被這批人開了一個破口,政府也不自知。

香港不可以變成文革,這只會傷害香港,令香港變形走樣,破壞一國兩制,而透視報會繼續努力守護香港,阻擋白色恐怖。

香港正面對的這個「文革重現」的核心問題,仍然未被社會察覺,很多香港人覺得有點不對勁,但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本報希望作出預警,呼籲市民關注這個正在膨脹的問題。我們必須勇敢抵擋,來保護香港,否則香港不會再是香港!

透視報編輯部


相關文章:


5
2
2
1
1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