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報擊倒巨人!

透視報雖然是一個初創的小媒體,但一篇文章和連日來的帖文已經可以把盤踞香港多年的巨人打倒,令其在3月3日急急發文,字裏行間透露了戰敗的語調!這猶如聖經裏記載的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撒母耳記上17章記述:倚靠神的少年大衛用一只石頭便可以擊倒巨人歌利亞!

透視報為何能夠得勝,原因是透視報說的是真理,真理是世界最大的力量!真理必勝,正義不滅!

昨天下午,一位懷疑是網絡打手Astley Cheng在Save HK Facebook專頁發放了屈穎妍的文章,《送給討厭我的人》,還tag了屈穎妍個人Facebook。這人言詞凶狠,留言指透視報「乜嘢傳媒呀,又係毒果?」。當透視報今天早上在我們的Facebook貼上他的截圖,宣告我們勝利後,他立即取消tag(見下圖),他的做法是否不想人家看到他與屈穎妍的關係,可惜我們已經截了圖(見封面圖片)!

一位懷疑是網絡打手Astley Cheng,原本在Save HK的帖文tag了屈穎妍,但當透視報早上在我們的Facebook貼上他的帖文截圖後,他立即取消了tag。他的做法是否不想人家看到他與屈穎妍的關係?


看看這位作者的最新文章,這回,屈在字裡行間不敢再說聖士提反女子中學一事,反而表露了其戰敗後的苦苦掙扎。透視報好野!

事件源於有人懷疑以失實文章抹黑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指控校長周維珠拒絕穿軍裝警察進入校內,處理一名受情緒波動而反鎖自己在廁格內的學生。該校在2月27日發聲明,指出學校的閉路電視證明校方沒有如文章作者所稱,阻止穿軍裝警員進入校內,處理受情緒影響反鎖自己在廁格的學生。涉事的專欄作家屈穎妍在28日再在藍營網媒《港人講地》發出第二篇文章反擊學校。本報作者Moon Tsui於同日發文,《疑不實報道,是可忍,孰不可忍!》,直斥其非,包括找出文章的不同破綻,重點質疑該作者所指的報料人是否存在,以及揭穿其對學校缺乏邏輯的不同指控。

我們作者的文章拳拳到肉,令對方沒有反駁的餘地。之後該名傳媒人及其團伙以不同文章和視頻疑似轉移視線,意圖遮醜,猶如在日光之下敗逃。昨天(3月3日)下午,屈穎妍在傳媒發放文章《送給討厭我的人》,意圖作敗亡後的最後一擊。可是,她不但文字無力,沒有平日咄咄逼人的氣勢,也不敢回應近日本報作者Moon Tsui對她有關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的文章的指控,連學校的名字也不敢提了。

屈穎妍昨天發放文章《送給討厭我的人》,意圖作敗亡後的最後一擊。


屈穎妍似乎沒有什麼實質證據作出反駁,於是再使出她平日的殺手鐧,包括:

1)引述女兒說什麼什麼。這樣做可以得到信任,因為大眾認為小孩的說話是純真的不會騙人,問題是她的女兒是否真的說過這些話?

2)引用人民日報的說話,那麼就可以讓人感到自己是站在愛國的立場,是正義的,那麼批評她的人就變成邪惡。

3)扮被害者被欺凌?實質誰是真正的欺凌者?

美國經常扮英雄出兵他國,聲稱維持治安,但近年已經被國際社會識破,它實質是侵略其他國家!因此,經常把美國CIA描繪為英雄的占士邦電影,已經沒有市場了,因為沒有人再相信CIA,去年播放了最後一集,正式告終。由此可見,虛假的橋段始終會沒落,還用什麼正邪對決、什麼對付黃絲、什麼撐警、什麼國家領導人的話、甚至用上女兒的說話,只會令人覺得你們沒有創意,橋段已經用盡了,更成為笑話!

針對屈穎妍3月3日的文章,以及透視報打敗巨人的消息,讀者在透視報的Facebook帖文下紛紛留言(見下圖),內容發人深省,道出了一些香港政局的核心問題。


巨人跌倒後,連登也立即作出一輪攻勢。昨晚有人在連登平台把屈的這篇文章貼出來,立即引來網民對她的抨擊。留言者來自不同陣營,你一言我一語,對她的負評可說是排山倒海!

今天的形勢會否為她的仕途畫上句號?這名在香港長年累月用一支筆呼風喚雨的名嘴會否沒落?還是又一次過了一輪抨擊後,繼續扶搖直上? 這要看支持她的人會否從事件中反思香港真的需要什麼。

有一件事,就是她文章所指「今天積極「招呼」我的,反而是一班自稱的建制派,他/她們每天盯緊我的文章、視頻,尋找空隙,有時造圖,有時出千字文抹黑。」,我們必須澄清,透視報絕對不是建制派,也從來不屬於任何政治陣形。本報從沒有顏色,也討厭顏色,因為有顏色的傳媒只會偏頗、腐敗。透視報的報道一直謹守「中肯持平,黑白分明」的使命,寧死不屈!

透視報發表這一系列關於懷疑失實言論的文章,絕對不是針對這名專欄作家,而是要對抗事件背後所象徵的一種勢力。這種勢力正侵蝕香港的價值,令香港社會劣質化,文化墮落!香港從幾十年來的示威遊行安定下來之後,人們以為這個小島可以再出發,怎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股勢力正整裝待發在香港泛起新一輪白色恐怖,令香港人不敢發聲。首先受害的是教育界,下一個受害者不知是什麼人。

如果我們現在不敢發聲,我們會繼續成為弱勢,不但未能幫助香港,下一個受害的可能是你或是我,因此我們不要、亦不能再懼怕。只要我們所作的是按着上天的真理,為真理而奮戰,裡面帶著愛,包括對我們所批評的人(為了他們好),我們便無所懼怕!

透視報是香港的一份子,我們只想香港成為一個安居樂業的地方,不再被政治玩弄,找回香港精神重新出發!


透視報編輯部

相關文章:

1
2
2
2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