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透視報(下稱“透視報”、“本媒體”、“本網站”、或“我們”)是一個多媒體平台,內容包括由不同人士提供的影片,相片,插圖,以及文章,因此本媒體不能保證資料可靠、完整、及正確無誤。本媒體及其董事、股東、行政人員、僱員、義工、及負責提供網站內容的任何人士(下統稱“相關人士”), 對於任何透過本網站及其他發佈平台(包括但不限於 Youtube、Facebook、 iOS App、Android App、Podcast、Whatsapp、Instagram 、Twitter、Pinterest、Sina Weibo、Snapchat、Wechat、Tumblr、Linkedin、Reddit、TikTok等)所取得本網站的資訊或內容,及對於透過本網站連結到其他網站所取得的資訊或內容,之安全性、完整性、正確性、合法性、或版權等,不負任何責任或擔保。

本網站內使用任何形式發佈的資訊,均屬文章作者、被訪者、主持人、嘉賓,及/或參與人士的個人意見,不代表透視報及相關人士曾審批和認可,亦不代表我們的立場。在本網站內可自由發言的部份,包括《自由講》和任何版面的留言,所有言論或資訊亦為該等發表者的個人意見,不代表透視報及相關人士曾審批、認可或同意,亦不代表我們的立場。因此,透視報不會對任何因瀏覽或使用資料,或因為資料的發放而被影響的人士,所引致之任何損失負責。 任何瀏覽或使用本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於此接受並信賴任何資料所生之風險。

本報獨立自主,以秉承「中肯持平」之傳媒操守為辦報宗旨,不涉任何政黨及政治團體。如有任何組織或人士聲稱與本報有關,本報不排除作出書面警告,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