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變色龍,將人人自危!

過去一年,有些標榜自己「愛國」的人物,為了在愛國者治港制度下取一席位,變得歇斯底里、急功近利、最後道德淪亡,成為混水摸魚的「政治變色龍」。

政治是一個大染缸,政治利益真的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

政治變色龍像餓狼般擴大影響力,潛伏在不同的內地及香港建制派媒體寫文章、錄視頻,自製影響力。她/他們看風使舵,每刻看著政治形勢而在文章及視頻裡轉變立場,之前在某一個議題說一個立場,之後又會厚顏無恥的換另一個立場,說話不按事實,不斷說謊,歪理連篇。言論的目的是要表達自己非常「愛國」,擦中央鞋,務求得到中央垂青,弄得一官半職。


近日,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政治變色龍明目張膽鼓吹破壞香港一國兩制所捍衛的司法獨立核心價值,卻說成是為了保護一國兩制,用歪理遮蓋真理。

這些自稱愛國的人,不單止沒有愛中國,反而害了中國,把個人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中國歷史上不是有很多這樣的讒臣殘害朝廷嗎?如果北京誤信了他們,將會為自己帶來危機,希望中央不聽信讒言,能夠辨別誰是真心的愛國者!

政治變色龍假扮正義理性,以為自己可以經常變色,神不知鬼不覺,以為讀者全部是愚蠢的、失憶的,不會記得他們說過什麼,以為我們《透視報》也是無知的會相信他們,以為我們不會把他們的惡行揭露出來?!

在歪理當道的世道,才需要夠膽令人「透視」的透視報!魚目混珠的人,將人人自危!中國歷史證明,越是權勢大的宦官,死得越慘!真理必勝,正義不滅!

不走正路的人就算能夠成功上位,始終會跌下來。惟喜愛公義的人就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惡人並不是這樣,必站立不住,乃像糠粃被風吹散,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回頭是岸!

透視報編輯部

2
1
1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