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

可能透視報最近對政府改組區議會的批評令大家激到爆炸,令你/妳不想再見到我們。

明明不想見透視報,為何Facebook要讓我看到它的posts,不想見它了,心裡又有一點不知什麼的,又忍不住看看他們究竟搞什麼,究竟是否又是批評政府和特首,見到好氣啊!從未見過這個主編,聽說她不add人的,不知是什麼人!總之不想見到“透視報“三個字,但不知怎樣,又再入來了。

有點像情人分手與不分手之間的痛苦。

就如知己不做朋友後,也會常常想到對方,想著究竟對方有沒有對自己有過感覺,還是自己一直是想多了。我們的答案是,有感覺的,沒有見到你的日子,我們是掛念的,在心頭晃著。

透視報喜歡你入來見我們、喜歡你留言、喜歡你發點脾氣,因為可以令我們了解你的個性和需要。作為傳媒,我們需要聽到不同的聲音,或許在這一刻大家未能磨合,但不同的聲音會讓我們明白社會更多。這對我們作為傳媒是很重要的,我們必須知道社會怎麼想,如對方是錯的,我們會想應該如何教育,如果是對的,我們便要反思自己,再出發。只要我們繼續在一起,放鬆心情談,我們多方都會變得包容,思考會愈來愈持平,對大家都是很好的事。

我們的相處不能夠是一言堂,要我聽你,或你聽我,我們應該一起互相激盪,必定會擦出火花的。所以我們可以像朋友般,自然的談話,再放輕鬆一點。

有一點,我們是不會變的,我們堅持講真相,而尋找真相的過程,我們需要有你。

愛我別走啊!可以嗎?


李敏妮
透視報主編

2
2
2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