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踢爆:一名居民對關注組的質疑,關注組不回應

關注組早前聲稱只得主席歐陽潔珍一人,沒有其他成員,關注組運作咗咁多年得一位骨幹成員,試問有邊個會相信?

關注組的Facebook管理員除譚國僑、郭偉誠同歐陽之外,其他的管理員只用化名(假名),連真實姓名也不敢出,試問點可以再相信佢地?

佢哋更將申訴組在Facebook嘅成員趕走及將Facebook專頁轉為私人群組,而且佢地對於《透視報》記者訪問,完全是迴避問題不敢正面回應,又例如關注組邀請梁永鏗律師提供法律諮詢時,有好多背景資料沒提供俾律師參考,請問這些行為又怎樣解釋?

關注組又安排成員(王碧娟)加入申訴組,似乎係想知申訴組有什麼証據去繼續抗辯,從而協助平民屋宇收集資料。更加將之前每座的群組鏟除,再經過審核才可加入回遷群組,與申訴組有關的居民全部不可加入回遷群組,這些舉動/行為只會令關注組更加有可疑!

正所謂“真相只會越辯越明”,但關注組只一直龜縮不敢面向居民,態度引人懷疑!

關注組成立初期對於平民屋宇來講喺阻頭阻勢gege趷虼,但發展下來嘅行動令到我非常懷疑!

一個接受電台訪問時連說話也口齒不清思路也不清晰的人作為關注組主席,怎可以一人帶領整個關注組?肯定有民協嘅成員作為軍師在背後提供協助推波助瀾。

但自從2014年雨傘運動及2019年民主運動之後,民協失去了收入來源(區議會/立法會),連最近期的區議員選舉也不能入閘,營運經費從何而來?以前企在居民呢一邊可以得到選票成為區議員,現在連參選也成問題!以民協宜家嘅形勢佢地掉轉槍頭幫平民屋宇也非不可能的事!

自問是一個冇乜學識嘅居民也想到以上問題,我把這些問題發給關注組成員蔡佩英,但他們也不敢回應,試問關注組有幾支持居民呀?

洪先生
大坑西邨原居民、申訴組成員

2
1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