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評男人

我是很有性別歧視的,對男人有不少因着性別定型的要求,規定男人不可以做這做那!做以下的事情的男人,我很難接受成為男朋友或者丈夫:

1)到學校送孩子上學後,經常與媽咪們一起吃早餐的男人。

2)與男或女同事一起講是非的男人。

3)經常在Facebook分享每一餐的食物的,而且食物好核突的;朋友說「麻甩佬係咁」,如果是單身的,一定搵唔到女朋友!分享食物怎可以有異性的吸引力?!

4)小氣的男人,包括不能原諒別人錯處的,和常常自卑感作祟的。

5)說話太多的男人,我喜歡少說話的男人,因為有種神秘感、威嚴,特別有吸引力。

其實以上五種要求不太過分,亦不是要求高。

我還有其他與性別定型有關的要求,男人不可以軟弱、沒自信;男人不可以說日常的瑣碎事;男人不可以告訴我他去廁所做什麼。

與我一起生活的男人,像不像坐監?受盡思想折磨,其實好慘!

小妮子

2
1
1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2 thoughts on “女人評男人

  1. 講中晒我嘅心事,我最唔鍾意啲爹哋送完仔女返學之後,群埋啲師奶一齊食早餐!我還以為只是我有這個想法,也不敢說出來,你哋透視報的作者成日都咁坦白,笑死我!

    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