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淨心:香港人被李家超逼到就快發瘋了! 

我已經對李家超政府忍無可忍!但投訴無門,我現在以一位香港普通老百姓的身份在微博向李家超作出控訴!

自從李家超上任特首後,我只看到現屆政府日日想盡辦法精神虐待老百姓!

一)香港泊車位嚴重不足人盡皆知,但現今無論十號風球還是半夜淩晨,警察都瘋狂抄牌,甚至故意在公廁門口埋伏抄牌,令開車搵食的司機苦不堪言,動不動扣分令司機停牌,停牌等於失業,令好多家庭失去經濟支柱!

二)專門捉阿公阿婆過馬路,綠公仔閃動時過馬路都要捉,位位2000無情講,連公公婆婆嘅錢都搶!明搶!

三)在香港,紙皮箱是能賣錢的,一般店鋪把紙箱放在門口,等公公婆婆拿去賣錢,想不到食環署竟然向店舖發隨處丟垃圾的告票罰款3000,不聽任何解釋。

四)在香港,每間食肆每天關門後,都會把垃圾暫放門口,隨後會有指定人員把垃圾收走送去垃圾站,但食環署卻故意在食肆門口埋伏,當員工把垃圾暫放門口時立即沖出來發3000元告票,誣蔑他們隨處丟垃圾,不聽任何解釋。

五)視頻中的掃把,是整條街商鋪共用的,用來掃乾凈條街的,食環署天天沒事找事,連一個掃把都容不下,不停審問掃把是誰的,阻街要罰款6000。

六)現在再來個禍害全港的「垃圾徵費」計劃,將來不小心丟錯一袋垃圾,罰款五萬,最高判監六個月。在財赤嚴重的情況下,政府還花費55億公帑打造一座五星級豪華監獄,原來是為老百姓而設的。


因為中央人民政府曾經多次對香港人說,中央已全面接收香港管治權,想香港老百姓過得有幸福感,但現在的香港,開車搵食被瘋狂抄牌,扣滿分要停牌兼重新上堂,否則坐監;動不動就誣蔑店鋪阻街罰款6000;將垃圾暫放門口要罰3000;遲些丟錯垃圾罰款兼坐監。我想問問中央,以李家超這種矯枉過正趕盡殺絕的管治模式,香港人何來有幸福感?很多不知就裡的香港老百姓,就把矛頭指向中央,說是中國共產黨命令李家超玩殘香港人的!

在李家超管治下的香港已成功變成一座死城,老百姓日子過得提心吊膽苦不堪言,李家超不容許老百姓對政策有反對聲音,動不動就用「軟對抗」「國安法」來恐嚇老百姓,在財赤嚴重的情況下還動用55億公帑打造一座五星級豪華監獄。

李家超將香港管到變死城後,就隨便找個地方搞夜繽紛作秀給中央看當交功課!邀請內地人來香港看煙花,卻不做好交通妥善安排,害得內地遊客在街頭苦等六個鐘有家歸不得,嚇怕內地人再次來港旅遊的意欲,害死整個香港!

做警察捉到賊是有功績,可以升職加薪,但李家超現在不是警察而是特首!不是靠恐嚇市民,滅老百姓的聲音,自嗨唱好香港,擦中央鞋就叫做有政績!香港人被李家超逼到就快發瘋了! 


陳淨心
愛國組織「愛港行動」召集人

此文原刊登於陳淨心個人微博,惟兩小時後被刪帖,本報獲得陳淨心同意,把原文於《透視報》轉發。


編按:

週四(1月25日)李家超出席立法會「特首互動交流答問會」,預備興高采烈的討論「推動盛事經濟‍」,接受各議員的一貫“附和”,怎知道親中人士陳淨心在之前的一晚(1月24日晚)於微博發布千字文,怒批李家超的管治問題,直言「香港人被李家超逼到就快發瘋了! 」不知特首開會前有否看過她的帖文,如果有,心裡必不是味兒。

本報認為陳淨心的帖文所說句句到肉,道出香港嚴重的管治問題。我們先在網絡見到這篇沒有題目的文章,聯絡陳淨心獲得確認文章是她寫的,於是決定轉載,並給予標題為《香港人被李家超逼到就快發瘋了!》。聯絡她時,剛剛發生李家超在立法會對謝偉俊的直諫打壓為軟對抗和黑暴,需要打擊和制止,陳淨心忍不住說「又用軟對抗、反動力量來恐嚇老百姓,滅絕老百姓的聲音」。

陳淨心是愛國組織「愛港行動」召集人,是在2014年佔中時期冒起的親中人物,專門反擊民主派、和社運人士。最為人熟悉的一幕是她站立在港大演講廳的座位上駡學運人士,以及在一次與民主派打對台行動後,中聯辦拒絕派人接收她的請願信,在中聯辦門外哭的場面。

雖然陳淨心給人的感覺是親中死硬派,但認識她的朋友都稱她這人心直口直,有一種江湖義氣女兒的個性,性格火爆!其實她不滿李家超矯枉過正的施政已經有一段時間,早在去年四月她在個人Facebook發出朋友的短訊錄音,批評李家超到訪撐警茶餐廳老闆娘,只關心藍營人士有欠公道,該朋友直言:「無能靠埋堆,真係好出醜! 」陳淨心在帖文上寫上「我一位朋友的心聲!我覺得講得非常好!」陳淨心亦私下認同本報在2022年11月發布的社論《香港仍然尊重一國兩制嗎?(二)—— 由官場的內地化說起》,內容指李家超在政府發動學習習近平講話風氣,令官場內地化,破壞一國兩制的推行。陳淨心在與朋友的談話間,反映她很關心香港的施政,也明顯不滿特首荒廢光陰擦鞋,做務虛的表忠行為。 

陳淨心在24日晚上於微博發布千字文,兩小時後文章被刪除,她對本報說「不是我刪除的,是微博屏蔽的」,不過帖文已經在網絡上廣傳。據傳媒報道,有網民質疑陳淨心的微博「唱衰香港」、「為反而反,攪亂香港」、挑動反政府情緒、「搞分化?令人聯想起2019黑暴」。我們再聯絡陳淨心,希望她回應這些批評,「冇回應,我講任何野做任何事,會直接向黨交代。」 之後她發給我們一個群組的對話,當中她回應朋友時寫到「我嘅老屈功力都唔夠特首深厚,一聽到有反對聲音就話人軟對抗,反動力量。」

陳淨心在一月24日晚上發布千字文,兩小時後文章被刪除,她對本報說「不是我刪除的,是微博屏蔽的」。圖片:陳淨心

事件其實很簡單,就是連平日不會挑戰政府的親中人士也看不過李家超的管治水平 (不容許老百姓對政策有反對聲音,動不動就用「軟對抗」「國安法」來恐嚇老百姓,把香港變成一座死城),冒著被批鬥的危險,也要說出事實,反映香港的管治問題非常嚴重。這一點無論親中或者反中的香港人也同意,可謂第一次雙方有共通點。雖然帖文被時刻等候機會攻擊中國的反共傳媒轉載,但人們不應因此便輕視陳淨心的言論,甚至抹黑她的動機。 這些反中平台形容陳淨心是「藍絲始祖」、「知名藍絲」,我們把其中一篇發給她,她說自己「不是藍絲,是愛國者」。

無論她是藍絲、黃絲、愛國者也好,我們不以政治立場判斷人,不是親中的就是壞人,反中的就是好人,我們判斷人的標準只看這個人是否真心,真心寫出來且邏輯清晰的文章我們就會發表。

我們期望陳淨心的聲音,能夠被中央高層傾聽,叫停行政長官李家超的“國安法治港”方針,否則只會影響香港在國際上的聲譽,拆毀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令香港繼續下滑!如果中央再愛理不理,正如陳淨心所說,老百姓將繼續提心吊膽苦不堪言的生活,外界對中國的信任必會大減,中央又怎能成功推行”一國兩制“事業,中共又怎能夠稱自己為“為人民服務”的黨? 

3
3
2
1
請分享文章,支持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aptcha loading...